close

相信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尤其當一個人被欺騙過無數次之後
感覺身邊很多人很難發自內心去相信一個人
因為太多期待 也太多傷害因為這樣相處真的很痛苦
猜忌懷疑 彼此之間距離越來越遠
一直遠到聽不到對方心裡的聲音 徹底關閉自己的心防
的確 受過謊言的折磨後 要讓有裂痕的心復原是很難的
可是一開始就居心叵測的懷疑設防又是怎樣的一回事情?
我真的希望 彼此之間給予多點空間
多點相信的空間 心胸寬大的讓謙虛的風能暢行無阻
以相信為前提讓事情能簡單單純 這樣不是很好嗎
現在網路資訊發達 也讓國與國 地方與地方之間的距離縮小了
但是為什麼感覺人與人之間 心的距離 日與俱增
你們想過嗎 要不要一起實行 相信大會?
我來帶頭 營造快樂一點的社會感
因為我真心希望大家都能開心^^
這個世界上最好是大家都可以互相信任拉!
只不過有時候不是我們選擇不信任,
而是大家的心裏防備都越來越沉重,就連自己,
都不是可以被白分百信任的,又怎麽說去信任別人呢?
我覺得你要信任我也好
不信任我也好
我不是你的出氣娃娃
你罵我我不回不代表我不難過不生氣
那是我根本不想隨隨便便的亂生氣
我也不想要別人打我
但那只是玩那也不要一直打
你可以打我罵我但不要太過頭
只希望我可以被信任
To be able to trust again takes courage though..
especially after being hurt..
It's not something you can simply just do..
A public image does have the power to attract love &
trust from their supporters..
but if it's not handled properly..
the results may be negative.. :p haha..
thinking on the positive side,
everyone needs someone to rely on..
to be able to find someone that
you can trust is a fortunate thing.. Whatever it is,
find the courage to take the 1st step
to trust someone.. you'll find more laughter &
comfort when you can share your joys and
sadness with someone el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