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最近不知怎ㄌ?!
那天ㄊ說ㄊ要睡覺ㄌ
那我就想說幫ㄊ拿棉被
ㄚ我就真ㄉ跑ㄑ拿ㄌㄚ
結果我沒得到一聲謝謝
反而得到一聲
幹!要ㄋ雞婆
我整ㄍ傻住ㄌ
想掉眼淚但我也要忍
我當下真ㄉ很想把棉被往地上丟
嗆一句
ㄋ就不要叫在幫ㄋ拿東西
要拿不拿ㄉ部要拿就不要拿
自己說要睡覺
又反罵別人
這次的考試真的很爛....
連自己都嚇到了..
有時真的很羨慕自己的朋友(我有時而以)
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說能出去就能去(是ㄉ就是我)
爸爸媽媽都不會管任何事情...(這樣不好ㄝ)
我爸媽都是一直念這點總有跟大家爸媽一樣ㄌㄅ
大家考差會被打ㄇ??
(我頂多被念30分鐘隔天回來家裡再被我爸用不知哪國言語臭罵一遍)
我ㄉ國.數.裡都創新低ㄝ
我也不知跟我爸媽講什ㄅ?!
我爸一定又講ㄋ每天那麼晚回家考這什麼成績
(意思就是我都跟別人偷跑出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