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宿露營

星期四是我們八年級隔宿
我超興份ㄉ前一天整晚都沒睡
隔天差點起不來
後來還是趕到ㄌ(為ㄌ有好位子可坐)
我們7:30準時出發
我們班都沒有人遲到(優)
那校外教學種有領隊ㄅ!!
別班都是正妹
那我們也只有兩天ㄉ行程
所以非常非常ㄉ趕.....
一去就開罵(其實是儀態訓練)
然後就開幕典禮.....要驗收我們ㄉ儀態訓練&默契配合
所以超Highㄉ.....(喉嚨喊到沙啞)
晚上要睡覺總要有地方
所以我們就ㄑ搭晚上要睡ㄉ帳篷
果然!ㄚ哈哈!沒出乎我ㄉ預料我們是最快ㄉ一組(女生)
不久,我以為我ㄉ手機在震動
但其實不是是我ㄉ肚子在叫ㄌ
那我們就回集合ㄉ地方等吃飯
當然!沒那麼容易就能吃ㄌ
要先跳一段舞....才能吃
吃完就自由活動1:00又要集合
一樣先跳一段舞
下午就分成我們自己分ㄉ小隊ㄑ進行活動
那因有營火晚會所以五點就在吃飯ㄌ....
營火晚會是從七點半到九點半左右
到ㄌ集合場一樣(應該知道要做甚ㄌㄅ)
然後營火晚會就開始ㄌ一開死我以為已經開始ㄌ

結果沒有火都還沒點哩

我們光早上就有的人已經沙啞ㄌ

ㄚ又每一次到集合場都要先跳舞還要尖叫

後來營主任又說我們現在才要開始哩

我想說奇怪ㄚ都快沒聲ㄌ還現在才開始

影片要很久所以要看ㄉ直接上這ㄍ網址!!(感謝大家配合)

http://www.wretch.cc/blog/a28588176(不好意思麻煩大家ㄌ!)

我們班我以為不會有人哭

結果有ㄊ就坐在我前面

因ㄊ那種感情都放很重ㄉ那種人

晚上想說應該可以好好ㄉ洗澡

其實我們跟洗戰鬥澡沒什兩樣男生只有三分鐘而已

那我們女生好一點點而已五分鐘

不能洗頭因怕我們感冒也沒有插電ㄉ地方

想說回帳篷可以跟好朋友好好ㄉ玩撲克牌

但也不行營主任說十一點查房哀爆ㄌ!!

沒玩到我們們那組晚上吃很飽因太Highㄌ

要睡覺ㄌ時候又肚子餓ㄌ

雖然有消夜(八寶粥) 超級難吃ㄉ又一開罐ㄉ

開ㄌ就要吃完我們就想說有營本部可以ㄑ買東西吃

結果我們那區算荒郊野外ㄌ(只有四到五篷阿又每篷都女生)

 所以外面就都是營隊長(哀爆ㄌ)

搞到最後哪裡都不能去那當然我們就餓整晚

因太冷ㄌ一般人是不好睡醒ㄉ

我們不是

我們是太冷加太吵醒ㄉ

營主任說六點在起床

我們那組5:30就全部都醒ㄌ

那就為ㄌ不要六點跟別人擠來擠ㄑㄉ刷牙.梳洗

其實是怕別人看到自己剛醒來ㄉ醜樣子

我們整組就在五點四十五分以前刷完牙

六點以前帳篷恢復ㄊ給我們ㄉ樣子(一包一包ㄉ擺ㄉ整整齊齊)

 領隊還沒走過來我們就已經用好ㄌ(ㄊ才剛睡醒)

七點半集合我們先到就ㄑ吃早飯(不是很好吃)

然後又要闖關(無聊到不受不了)

中午吃烤肉我要吃ㄉ時候幫我們烤ㄉ人他就一口吞ㄌ

所以我是靠吐司跟培根吃飽ㄉ(幾乎沒吃到什麼)

那下午有開幕式就有閉幕式那閉幕式

就要頒獎頒我們這兩天ㄉ表現有ㄧㄍ是總錦標

我們有六大中隊有五中隊是學生那第六中隊就是老師

那ㄊ有五ㄍ總錦標ㄉ旗子那第六中隊拿到ㄌ就剩四ㄍ旗子ㄌ

其ㄊ中對是五ㄍ班級就有我們這ㄍ中對是四ㄍ班

最後超Highㄉ我們第二中隊還是拿到ㄌ超開心ㄉ

這兩天下來喊到沙啞也值得ㄌ..... 閉幕完後

我們就依依不捨ㄉ上ㄌ遊覽車雖然很累

但因我們出發ㄉ時候沒唱到歌

所以我們就一路唱到台北

我也沒好到哪ㄑ我旁邊坐一ㄍ.....

耳多一直被強姦(ㄊ是ㄍ女生喔)

ㄊ唱歌高ㄉ時候ㄋㄉ耳膜會受不了

低ㄉ時候會被嚇到(比在變聲ㄉ男生還要低)

比五音不全還要理譜嚇死人ㄌ

下次不跟ㄊ坐在一起ㄌ但這次出去

還是一句話我們中隊長好正五中ㄉ隊長很帥喔

值得!值得!真ㄉ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