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ㄉ累ㄌ

每天都是一樣ㄉ生活

我真ㄉ好累好累

真ㄉ真ㄉ好想好好ㄉ睡一覺

最好可以睡到我想醒ㄉ時候在醒

每天回到家

想說可以坐在沙發上好好ㄉ看娛樂節目

但當我要打開電視時

卻被阻止ㄌ

ㄋ....給我ㄑ房間

都國二ㄌ....還這滿愛玩

當下我ㄉ心都冷ㄌ...

雖然有一些人很羨慕我

有時真的也很羨慕自己的朋友(我有時而以)

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說能出去就能去(是ㄉ就是我)

爸爸媽媽都不會管任何事情...(這樣不好ㄝ是ㄉ就是我)


我爸媽都是一直念這點總有跟大家爸媽一樣ㄌㄅ

但......我並不快樂

每天ㄑ學校前都要跟化妝一樣

把自己ㄉ難過都先收起來

但有時還是會忍不住跟朋友講

所以我真ㄉ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