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有些感傷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寧靜的時候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散步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書

當我想寧靜

你們就離我而去

有時愛上這種感覺

有時卻脫離不了這夢魘

我不想孤獨

但是............

當我躲在角落時

又有誰來陪我

感謝你們

讓我覺得自己似乎不存在

感謝你們

讓我偷偷地掉下許多淚水

因為你們的忽略

所以我不存在


空虛感在心頭

好奇怪

日復一日

一樣的生活

吃飯,上課,睡覺,吃飯,上課,睡覺.....

無趣的生活

每天到學校考試就不停的來

彷彿已麻木

都為了成績奮鬥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