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甜言蜜語

曾經的承諾

一切的諾言也許已經變成了.....束縛

所以你選擇了離開

選擇了永遠的消失

等ㄌ一年看不見你的任何背影

找不到你留下的任何痕跡

原來當那些承諾變成一種束縛的時候

我們其中一定會有一個人選擇....離開

來解脫我們的一種充滿壓力的世界

選擇彼此沒有有效期的自由

不用再被那些所謂的責任壓的喘息不過來

不是麼?

曾經的幸福

曾經的快樂

現在已經尋找不到任何歡聲笑語和甜蜜的痕跡

原來那些幸福和快樂已經逝去一年時間

一切都消失在這ㄍ世界

你消失了

幸福和快樂也消失了

消失了所有

把所有都隨著時間的回憶都消逝不見ㄌ

原來幸福是那麼短暫

幸福可以那麼容易的破滅

曾經的牽手

如今這麼陌生

看看我ㄉ的左手

還有你送的戒指

何時

這ㄍ戒指已經變的冰涼

何時

那顆愛你的心已經碎裂

何時的何時

自己已經將你慢慢的遺忘

何時我又將殘存你的記憶泛起

原來在內心深處

你並沒有離開

那裏還有你我的回憶

當自己想起的時候

眼淚也就跟著掉下.....

曾經被你溫暖的左手牽了那麼久ㄉ時間

何時變ㄉ如此冰冷

何時只能用自己的右手來把自己左手相握

來尋找你握時的溫暖

那種感覺怎麼感受不到

原來我已經失去了所有的溫暖

雙手已經失去了所有的溫暖

在找不到那種感覺

失去了

不會回來了

曾經

我有很幸福

現在你帶走了你的一切

也將我的心一併帶走

將我的溫暖帶走

我卻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