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ㄋ為甚麼要這樣

ㄋ要求我

我有不答應ㄇ

好像也沒有阿

我要求ㄋ

ㄋ就擺臉

ㄋ說我自私

那ㄋ呢

我真ㄉ不知道ㄋ

要我做到什麼樣子

ㄋ才會滿意

別人不離ㄋ<br />

ㄋ就來找我

別人打傷ㄋ

ㄋ就找我訴苦

奇怪的是

這一且ㄉㄧ切我都接受ㄌ

那ㄋ呢

ㄋ好像都沒把我當朋友(用看ㄉ都知)

我一直在忍受ㄋㄉ脾氣

ㄋ有忍受我ㄉ脾氣ㄇ

對!每個人都有脾氣

我也不能說ㄋㄉ脾氣有都差(我也沒很好)

但我有嘗試ㄉㄑ問許多人我ㄉ脾氣如何

我ㄉ態度.個性還有很多

我都承認ㄉ

ㄋ有鼓起勇氣ㄑ面對

ㄋ也不信任我

朋友不是要互相信任ㄇ

ㄋ有ㄇ??

一點都不信任我

我跟ㄋ就是猜忌懷疑 大家之間距離越來越遠

一直遠到聽不到對方心裡的聲音

徹底關閉自己的心防

我真的希望 我們之間給予多點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